一上網看到訊息~!!
我們蘭姐~考上了研究所!!!!
當下!!不知道為啥!那感覺好像是自己考上似的!!
狂high~狂不敢相信的~狂喜!!
二話不說馬上拿起電話來~打給蘭姐!!
我第一句話就是......恭喜阿!!!!!
接著電話的兩頭~就是充滿哈哈的開心笑聲...
天ㄚ!!你做到了!!你成功了!!
連你自己都說..自己都不敢相信!!!

你可以的~你也做到了.....
不知道為啥~就像我剛剛說的~我也跟著好開心~好開心!
那感覺~就好像是自己去考上般的如此high...
當下真的有股想要抱抱你的衝動說...

你說: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努力才是王道阿....(哈)
你的努力~老天爺終於看到了!!!
哈哈....看你講成那樣~我開心的笑著...
接下來的你..要好好的努力黑~
可不要隨意的辜負大家期望和你自己努力的成果唷!
不管怎樣~都要畢業啦!!!
不可以混黑!!!

在你和土匪的身上
我看到了你們的....認真、韌性、努力!!
接下來......
我也要跟隨你們一起認真、努力!

"機會是留給努力有準備的人"....!!
那我一定也會有機會....做到我想要做的事情!
那我一定也會有機會....考上我要的啦!!!!
(只是那個沒你那麼好考...但我還是盡人事聽天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