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倫第四彈之馬桶上大便~成功了啦~~(^◇^;) 後~~

現在這小子大便~都很順利囉!!!

哈哈哈~阿母好開心~也好有成就感阿~

 

今晚,倫仔跟媽咪我說他要大便~sop幫他都備好工具後~便離開!

媽咪習慣會尋一下門口~看看他大的ok與否!

 

今晚。。。。。。路過門口要來尋視一下時~

先生,你會不會太忙了一點啊???????

還真是會利用時間膩!!!!

 

這小子愣住一下下~跟媽咪傻笑了一下~~

 

結果~繼續給我摳腳指頭!!!!!!

 

還真是享受在自我的世界中阿~~~~~

 

我服了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