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今天是在地上!!

 

或許是〝坐式〞還不是給他很有感覺吧~

所以今天跟媽咪說他想要〝蹲在地上〞~

沒想到還蠻多的說~~~

 

因為前兩次媽咪都沒有看到倫的量~

所以不知道這小子是給我累積到........現在??

還是........就是這麼多的量~~?!

 

沒關係~再接再厲!

阿木我有信心~~~近期內~一定會成功的!!!

(衝啊~~~~~~~

 

4/21~還是盡量努力讓倫在馬桶上習慣~

ㄜ~熱心的弟弟~還不忘幫哥哥拿靠腳的椅子呢!!

哈~

 

其實~兩兄弟還是有神似啊!!!

(說這話~好像這兩兄弟不同工廠出廠的咧!!!

哈~不對!離題了啦!!!

 

跟哥哥說加油後~把弟弟帶出廁所!

基於上幾次的經驗後!!!

阿木我~躲在廁所旁!

這次~聽到阿倫說:媽咪我好了!!

老娘我~~~~馬上現身!!!不對!是跳了出來!

 

我有感覺........倫有傻到對~就是這個表情!!

應該是說~有嚇到!因為似乎看到有〝微ㄉㄧㄡˊ了一下~〞

心裡可能os:〝媽咪這次怎麼那麼快〞?!

 

哈哈哈哈~~~知道我的厲害了吼!!!((嚇!!!)對倫擺手勢&我笑場了!)

這次還不讓我逮到你的...........!!!!

 

嗯嗯~不錯!還算漂亮!

媽咪:挖~~~好長的伽哩喔!!!你很棒耶!

 

倫:呵呵呵~~~我要沖掉大大長長的伽哩~~~

 

 

很棒!!看來~~~

倫訓練倫在馬桶上如廁~ok!成功啦~~~~~~~~~~

哈~阿木我實在是.........太厲害了!!!(ヾ(*´∀`*)ノ)(聳肩)

終於~可以讓那些人給我閉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