術後出院的第三天,七月17日回診。

坦白說~傷處還是很痛。

因為這次是兩處傷口。

 

你不是說開刀後傷口不會痛嗎?!可是怎麼還是好痛?原傷口還是腫的呢?雖然沒有像一開始那樣子腫的硬梆梆的.....我一進診間就著急地問著

我說的是你原傷口不會痛了,你現在會痛的是我們後來開的新傷口在痛。

我:...........!

 

於是醫生內診看了1下傷口

很痛得我~只說拜託輕一點,會痛嗎?不要再去觸碰到它了,因為真的很痛的!你們根本就無法體會那種痛!....我已經語無倫次的不知道在說什麼了

接下來~~~醫生卻回我說:珮怡啊~我跟你說,我開過痔瘡所以我懂得那種痛!我知道很痛!

我:...................!!

坦白說~當下頓時不知道該說有安慰到我呢~還是兩者真的有得比!因為開痔瘡真的也很痛!!

黑啦~!!!!跟那個1樣痛啦!!.......我很直接地回了回去

 

但是~~~~~兩者還是有差的哩!!

 

唉~沒有比我還要認真又認份的病人了!

為了想要趕快好!我很聽護士的話~要保持傷口乾燥!只要上完廁所!我都擦乾淨,且用吹風機吹/烘乾1下!早、中、晚都乖乖的擦藥膏。

1天24小時,扣掉睡覺的時間,除了上廁所、洗手盥洗外!幾乎都乖乖地躺在床上!連擠奶也躺在床上擠奶!就為了好好休息~想要讓傷口趕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