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這次居然是幫揹書包!而不是提餐袋!!??

下車後~弟弟居然說要揹書包、揹書包!!!

~你是書僮當上癮了嗎?!)

 

弟弟幫揹書包~於是媽咪我就請哥哥自行拿餐袋!

 

 

倫:弟弟,這個也給你拿好不好!!來~幫哥哥拿!!!

  (就真得很順手得幫他弟給把餐袋"嘟"了上去)

 

洋:好!!!

 

(媽咪:你心情好~給你什麼都馬好!!!!!有時不知道該哭還是笑耶!!)

 

兩袖空空~~

(到底是你要上課還是弟弟要上課啊!?當哥哥得還真是~有"班"啊你~!!)

 

兩兄弟互道再見!!!

弟弟當時還一直跟哥哥說:趕快進去阿~快點進去啊!!

 

哈哈哈哈~~媽我我整個笑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