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不會放哥哥或是弟弟一個人在浴室的我~

今天居然放弟弟在浴室而先去幫哥哥吹頭髮!!!!!

我是哪根筋突然斷掉了嗎?????

 

就在吹好頭髮時~跟哥哥說在外面乖乖的等媽咪,媽咪要去幫弟弟洗澡時!

突然~聽到.........碰!!!!

立馬往廁所跑~~

突然弟弟放生的嚎啕大哭~~~~~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馬上抱起弟弟~~~~抱著他直道歉~~~

心急又慌的我~急看是哪撞到了????!!!

問弟弟哪裡痛痛???

洋:這邊~~~(手指著後腦勺~~)

一看................

眼淚差點飆了出來~~~

對不起!媽咪秀秀、媽咪秀秀~~~~~

微微的血絲、就這樣子一圈的!!!!

我知道~是去撞/跌到廁所防滑倒的地墊上~

那。。。。。。好痛的!!!!!  

 

就是這地墊~

所以洋弟弟撞到的傷才會是一圈的~~~

(照片為後來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