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因為這周末是大隻倫將要在台中連續過夜三個晚上唷!!!

因為這禮拜六是阿蘭要訂婚大喜之日的關係!

所以禮拜五就帶大隻倫先到台中,想說禮拜六一早~搭高鐵較方便!

 

大隻倫~印象中~除了過年外!似從三四個月大後~就很少很少到台中家來,

因為工作的關係,導致每每放假時,都是待在雲林,

並不是說待在雲林那不好,只是~畢竟感覺不同咩!

只是有時想想~這樣子也沒什麼不好的!因為陪陪兩老(雲爸雲媽)~其實他們就很開心了!

這好像也是第一次我們一家三口一起搭車出遠門說!呵呵~~~

大隻倫現在雖還不知道個什麼,

但.......我們一家三口在一起的那fu~就很甜了!

等待客運..葛瑪蘭..2011-06-25 09.51.01.jpg 

寶貝倫把爸爸的眼鏡拔下來後....

後....想要幫爸爸把眼鏡戴回去,但不會戴.....

一直在那戳阿戳的.... 呵呵.....

我努力地戴,2011-06-25 08.51.06.jpg   

 

老公說:要不是"林佳蘭"這三個字夠有份量!

這一趟~攜家帶眷從台中直接殺到宜蘭,絕對是不可能的事情低!

頂說是禮到而已! ... (呵呵呵呵....

不過~倒是真的!!為了阿蘭的訂婚,可說豁出去了呢!

這本下的...嗯~~~有重、有重!

高鐵來回、小黃數趟、客運給它做下去.....哈哈哈哈......

林佳蘭三個字...果然有力啦....                哈哈哈~~

但不管怎樣!我都希望你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