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萍阿姨的"申訴"~

媽咪我呢~今天終於去給他買了個新的澡盆回來~~

(其實早該買了~只是這幾天的天氣給他很不美麗呀!)

 

因為兩個澡盆加起來~要拍起照來的話~~

那個.....範圍實在是給他太大....大........了!!

所以~媽咪我要是入鏡的話~

可能~明天就會上報被抓起來~(妨害公序良俗~~~)

所以媽咪有自知之明~~~露了一隻.........腳ㄚㄚ就好啦!!!

哈哈哈哈~~~~

 

醬子口以了嗎???

兩兄弟各有各的地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