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左撇子、右撇子有差嗎???

孩子健康不就好??

所以為什麼要限定孩子使用右手呢??

我實在是不懂?!?

 

不過~知道的是.....我很不喜歡這樣子的感覺!

不舒服~

 

請讓我的孩子、在愛跟尊重自然下的成長~好嗎?!

謝謝~~~

 

左撇子兒童,原因好處要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