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早起床~

都會抱著寶貝跟寶貝們說:早安!寶貝~

(一早起床看到寶貝們在旁邊,這是我覺得幸福之一的事情了。

接著,會在寶貝的臉頰兩旁親吻。有你們在身邊的感覺,真好!我好幸福!

20150522_073050

 

今天,弟弟不知哪朵花開,(哈哈哈~~~)

跟爸比抱抱、撒嬌、親親了一下~~~

真的不誇張,有兩分鐘了!!!!!

直到我:喂喂喂~兩位,阿是夠了沒啊!又親又吻、又甜言蜜語的!是怎樣啊!!!!

 

哈~兩父子給它噗疵的覺得好笑又害羞的笑了一下~~~

爸比:唉唷~~~~這是我們在撒嬌咩!!!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