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住院期間~抽痰檢查遲遲未出來!

今天媽咪也記得筆記了要問醫生~~~

相對的,也知道洋略帶有點帶中海型貧血的基因在!!

只是~~~~媽咪和爸比我都沒有這樣子的基因在說!!

媽咪本以為這會是後天自發性的,

但醫生卻說:這是遺傳性的!或許是或多或少有這樣子的基因在~只是~剛好小朋友帶著這樣子的基因在!

但只是略有!不見得小朋友就是一定有!!!

 

唉~頗擔心的!!!

醫生只是告訴我們,多讓小朋友吃鐵質的食物會有幫助的!

於是有大概去小小做了一下功課~

優良鐵質排行榜食物   

 

後來聽奶奶講才知道~或許是遺傳到爺爺吧~

因為爺爺每次驗血~似茄紅素還是什麼東西的(我給他忘了= =)也是偏低,可能也略帶有地中海型貧血在!!

 

ㄜ~~~

怎麼洋一些特徵都去給他像到爺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