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我發現~

這所學校很用心!

這村里很用心~

母親節~

當母親的我........已經是第四個年頭了!

雖不是第一次過的媽咪!但~~這樣子的氛圍~

卻讓媽咪我很感動!

 

 

~歌詞~

林仔ㄟ時代滴妳巴豆內

媽媽妳是挖ㄟ最愛

自細漢以來~滴娃心瓜內~

媽媽妳是娃ㄟ最愛~

 

 

台語歌~真的好聽!

尤其從自己的寶貝嘴巴裡面唱出來~

真得更感動!!真的~

 

還未參加活動前~倫就回家唱給媽咪聽過了!

只是。。。。

哈~可能台語歌的關係!

倫唱起來~臭奶呆的臭奶呆的!

媽咪我~只聽得懂.......〝媽媽妳是娃ㄟ最愛〞

這句就很感動、很開心了說!!!

 

害媽咪我開心的真的不能自己!

今天~總算是聽到原版了!

哈~~~很棒!

 

不過,媽咪算好了!

爸比還以為倫寶貝是在唱英文歌呢!!!!

 

這首歌曲是倫~白兔班級的表演歌曲!

倫怯場~哭哭!

不過~媽咪我卻很感動得哭哭了......

 

倫寶貝!要平安健康的長大!

這就是給媽咪我最好的報答了!真的~

 

手抱孩兒方知父母恩~這是真的!

養育孩兒~更知父母情!

謝謝天下最認真、最偉大、最辛苦的父母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