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12點了~

好不容易把三寶給壓倒後~媽咪我終於下班了!

但~自己要做的事情還有一堆沒有做!

所以~加油中~

此時,要進房時~

ㄜ~~~~~

阿這是怎樣啊???

.

.

.

.

.

.

.

.

.

.

.

.

.

.

這個睡起來是有比較舒服就是了逆?!

20150626_012642

 

我真的完全折服了你啊! 

大少爺~有開冷氣加電風扇了還不夠嗎?

硬是躺到電風扇的 風頭 來......

不過...被壓的那位老兄~是都沒感覺?!

哈~

我的生活,每天都有驚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