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還未到~在小朋友們的休息區休息讓小朋友熟悉1下.....

和奶奶在說什麼呀?!

有fu的一張.....

跟奶奶在講什麼呀?

 

下午兩點了~~怎麼比賽還不開始阿!!

倫開始恍惚了...........

大頭照

 

奶奶和爸爸...

 

在這邊是小朋友的遊戲休息區

 

 

和媽咪一起拍照....

我們是第一組唷!!!

親愛的~~我說不出也無法形容我有多愛你!!

我只知道~~你比我還要重要!!!

到樓上的比賽區了~大隻倫背後貼上比賽的貼紙囉!!

 

笨倫倫~~不要只是坐在哪傻笑啦!!! >.<

開~~跑~~~啦!! 

快~~~快來媽咪和奶奶這!!!

現在是讓各位小朋友試爬~笨倫~不是坐在原地笑啦!!>.<(媽~其實這是我的戰略啦v.v到時我就是一匹黑馬啦)

 

媽咪呀~~剛剛只是熱身熱身!!

現在的我~~才要開始囉!!!..................哈哈哈哈

對阿~就是這樣~要往前跑!!

 

衝阿~~~!!!

衝啊!!!

 

奪標啦~!!!!!

這是爺爺準備的茶唷!!!

 

哈哈哈哈哈......!!!

真是開心呀!!

沒想到重點不是這張獎狀.....

而是過程說.......真的好好玩~好刺激阿!又有趣....!!!

將~將~將~將~!!第二名的獎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