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終於放假了!
以前週休二日的我~現在變成週休一日~
感動的是...這個月開始~每個月變成可以多排休一天了.....
但~這個月的排休要去赴試~所以還是得早早起床......
今天白天出門上班時~早餐店的阿姨看到~還問說:今天還要上班阿!?
我就笑笑:對阿!沒辦法阿!!
兩個人異口同聲的說:現在有班可以上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是阿!現在有班可以上~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用這樣子安慰自己~就釋懷多了!
看到一堆新聞談論著~放無薪假、裁員......
想想自己現在有工作可以做~要知足覺得幸福囉.....

只是~也體會到什麼叫做一整天的時間不夠用.....
這陣子要做的事情好多.....想做的事情也好多.......
事情多到~整顆腦袋都快要爆開了...
事情多到~整天24小時時間都不夠用....
一天的時間被分割著好幾塊..
每一塊時間都有他該做的事情..
安排的看書時間、白天工作的死時間、還有整理清昌的時間、、等的!
多ㄚ.............................

沒關係~
我要慢慢的整理......
每一個步調、每一個細節~
充分的利用我休息的時間...

開始學著~想到的事情就....實際規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