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禮拜六時 就已經先回去雲林報到
而在先前..知道禮拜六只是回去吃個飯後~就要北上
就被雲爸說:那就乾脆不要回來阿!
當下的我~就很想回說..喔~那好吧!那..那一天我們就不回去了!
(當下絕對可以睹死你的嘴...讓你懊悔萬分)
但~想想~算了!那天母親節~不是父親節!
這樣子回的話~阿母就沒過到母親節~至少跟阿母吃個飯....
所以我當時只是笑笑的帶過.....沒說啥....
接著又被雲爸講....阿反正你們那天回來~我要上班!你們回來幹嘛?!
我也只是笑笑的回說:阿公司那麼近~且你有時候中午也會跑回家吃飯阿!
那你那一天中午再回家吃飯咩.....
(其實我是比較想要說:見鬼了~那天是母親節又不是父親節...重點是陪阿母吃飯~阿既然你不能回來那就算啦)

當禮拜六時~哈~中午還是自己跑回來吃飯了!
貴就說:爸只是那張嘴..其實是很想要跟我們一起吃飯的!
我就說:那就請坦白!不要講話在那帶酸!很78....
且~要是他以後再這樣的話!我絕對會讓他為自己說的話負責!!
讓他以後講話~絕對會三思再三思而說出口...這次我就算了!
且~你又不是第一天認識你家的人!什麼都不說清楚!
那他們繼續這樣子下去~想說這沒啥ㄚ...
但他們卻不知~那只是你在默忍.....

中午吃飽飯時..雲爸就說:阿等等是確定有要上台北喔!?
我就說:對阿!一定要的阿!我前幾天不是就說了!?(明知是一定會上台北的還故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