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我同一天報到的同事(以下簡稱b女)...
打電話去公司~說...他不幹了!!(只是沒講的那麼直接啦!呵)
因為那7女不在位置上~所以電話就我接到!
於是就偷偷的八卦問他一下~!
是喔!!怎麼不做了呢?!這樣子以後就我一個人要面對7女了
b女說:沒阿就不適合阿!且...我受不暸那7女的個性!太主觀、自以為是了!
   阿你以後自己要小心一點!因為畢竟你的業務是直接對他的!
((心想...哈~那就不是我的問題了!因為還有第三個人也這麼說了))
我:是喔~本來還在想說你是不是不做了說~因為你昨天沒來阿!
b女:因為我車子壞了~阿有事情阿!你該不會也不想要做了吧?!
  要不然你怎麼會那麼猜我?!
我:哈~被你猜對了!但...卻已經被你捷足先登啦!
  只是..我還是打算先跟他撐撐看!反正看誰先受不暸
  要是他先受不暸的話~他還要付我遣散費勒!哈~我還賺到勒!
b:那你加油囉!!!

就這樣~趁著7女不在位置上~跟b女小聊了一下...

這時~7女突然開門進來了!看到我在講電話!!
此時....我突然說:喔~是喔!好~我會再幫你跟他說的!!
但....7女那時候~又把門關起來走了出去.好像是什麼東西沒拿~轉身又去拿..
於是..趁著這時候~跟b女說~沒啦!剛剛7女進來~所以那樣子跟你說
b女:哈~我知道我知道啦!!!
我:那還真心靈相通阿!!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