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五點半了~
吼!! 那個女人(算是公司的主管吧~詳見釘子戶篇!以下簡稱7女)還在位置上!!
五點就下班的我..本想說等他不在位置上或是在講電話時~!
包包拿了~走馬上閃人! 因為不想要跟他說掰掰
但......等到五點半了!他都還沒任何的電話且都一直在位置上!
吼......
沒辦法....只好千百個不願意~還是去跟他說聲..掰掰
掰掰~←強著笑臉說著
喔~今天那麼早阿!←7女說著
對阿~因為有事情~所以先走了!←我回答
喔~以後上下班時間要正常一點 ←7女擺著一副臭臉的跟我說著!
我:.....頓時間訝異住!!!
但沒多說什麼~應該是說不想要跟他說到話!7女講完我轉身就走
but....心裡os的在那狂罵著.....
"上下班時間要正常!?!?"←ㄚ請問一下吼!我是哪裡沒在正常啦!!!!
上班時間我還是部門最早到的ㄟ!!!!
阿我下班時間是五點!我五點半走人!是有什麼問題膩!!!
搞什麼東西嗎!!!!

前幾天晚走人~那並不是代表就是我應該的ㄟ!!!
那是因為我要等人(因大熊下班回家會經過公司~所順路來載我)~
所以每每都到6~7點才走人ㄟ!
當我應該的阿!什麼東西阿!

心裡狂罵~狂念著!!!
心想...走著瞧好了!!老娘現在五點一到!就會馬上停工!
做自己的事情!!
逛街也好~去找人哈啦也好!
也不想要跟你待在同一個空間!!
要不然那個空氣有夠臭的!!!
且大熊也敎我~就邊做邊找工作嗎!!!
一找到工作就閃人~這樣子也不用怕先辭掉工作後~會有一段空窗期
對吼!!好~那我現在就邊忍你那鳥氣!!!邊找工作!
一找到工作老娘我就閃人!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