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接~接~接~接~繼續接中秋連續假期的第四天啦!
也就是最後一天的假期啦!時間過的好快勒....

嘿嘿~看到此文的標題!也...就...表示..知道..今天的遊戲啦!
沒錯!各位客倌....就是勁爆骰子王啦...
不過...此遊戲的懲罰是......鬼畫符啦!!
意思就是說...輸了人~就要在臉上被留下.."到此一遊"的註記
所謂凡留過必留下痕跡咩!!!
所以大家....都...很....狠的!!!

哈哈~照片都在我的相簿裡面
不過...要先說喔..要笑小聲點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