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bingo~又是自己太過頭熱心的雞婆....?!
還是...扶不起的阿斗~終究是扶不起的阿斗?! 怎麼幫都沒有用!

不懂~為什麼都要~or都可以把對方的愛心~放在地上踩?! 裝作視而不見?!
當然~或許是你們壓根兒就不需要別人對你們如此的幫助~
因為你們已經習慣了?!
因為你們還是比較喜歡你們的生活方式比較自在?!
不過~很多事情~不管啥~!都是會忍耐到某個極限的...
對於你們~我只能說....forget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