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下來的疲憊~在外的風塵僕僕...
當然是莫過於回到家後~到要睡覺前去洗澡後的那份舒服及享受
話說~今晚也像平常一樣.(只是老爺值班去了)
看完的電視..到了房間去拿衣服..準備要盥洗...(此時一切正常)
等到洗完澡後....一切風雲大便...一切變了樣
正準備要進房間時..就看到我家那隻狗..從門口跑了出來!
心想...ㄘㄨㄚ 賽!!!!
心裡一陣 寒..!! 跑到床上一看!!  頓時一個字 就這麼的跑了出口 "x"!!! 
果然..在床上給我尿尿....
頓時間..真的有火到...
(我家的狗很怕打雷下雨= =..所以只要籠子沒上鎖!他就有辦法跑出來.. 且上鎖的鎖.還是用在機車在鎖輪胎的那種大鎖..=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是養了啥猛獸= =) 不過..讓我不知道該說好笑還是......的是...他尿尿..尿在他爸睡覺的位置
這時~就會想到...狗狗通常會在自己的勢力範圍尿尿..以戒(告訴)其他的人.那是他的東西!
(他xxxxx的勒!! 害我洗好澡後..在那換床單.被子.枕套.抱枕等的全部都換.心想:洗澡好後不是舒舒服服的享受嗎?!)
想想..好像也是....他爸比我還要疼他..
且..要是在他的面前.我靠在老爺肩上..那隻狗...(我該說是人嗎?!)
就會在那叫~叫~叫!
要是我在更挑釁的故意抱著老爺..他居然...居然是把我推開!
(你真的是狗嗎? 我很懷疑............)
(不過當下~就有一個人的嘴臉在那爽.....爽說~哈哈~我被爭寵了ㄟ...)
(你想太多了好嗎..)
我看..我讓你們兩個去登記好了!

於是..稍晚 要睡時..我留了張字條..內容如下:
報告老爺~賀喜老爺...你今日被你家的狗給臨幸啦..或者你可於明日去買張樂透彩券啦!
所以當你回到家後..你有兩種選擇.
1.去睡沙發
2.自己拿條浴巾或是小毯子.蓋住案發現場!

到想要親自看看..當他知道後 的那張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