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兩歲1個多月了....

跟他同年齡的小朋友,都耳聞慢慢的在戒尿布了。

至少在白天都可以不需要再包尿布,

加上奶奶也在說,差不多尿尿要去廁所了啦。叫我說~倫在台中時~看是否能訓練他上廁所。

於是倫在台中的這段期間,想說試試看是否可以幫他把尿布戒掉。

 

剛開始都會給他有來不及的時候。

好比說~倫寶貝尿了1點點~他自己可能驚覺到怎麼溼溼的!?沒包尿布耶!趕緊剎車。

我當下看到時,只跟寶貝說:哇~溼溼的了,沒關係!我們去廁所。

事後再跟倫寶貝說:沒關係,下次想尿尿時再跟媽咪說,我們要去廁所尿尿喔!好不好阿!

倫:好。

 

接下來~都會說:寶貝阿~你現在沒有包尿布唷~想要尿尿時,要跟媽咪說唷!

諸如此類的話提醒倫寶貝!

說也奇怪~~印象中!倫好像就只有給我閃失了那1次。

接下來~他會開口跟我說:尿尿....

我就會牽著他走去廁所尿尿。

當他在廁所.....撒下那第1拋尿時,頓時只差沒普天同慶!

我跟爸比都會很開心的跟他說:哇~好棒喔!!寶貝自己會說要尿尿到廁所來了耶。好厲害。

爸比:爸比給你個讚啦!

這小子當下~~~~也好開心的笑、感覺自己也好棒。

接下來~不知道是他可能還在學習拿捏"尿意"的那感覺呢!?還是很喜歡享受當他在廁所尿尿時,被誇獎、讚揚的那感覺!?

因為有幾次下來~~~~發現到說~~~

倫1拋尿..會給你"分批"好多次!!!

剛尿完而已,出來客廳,他又會再跟你喊要尿尿!!

剛開始會覺得奇怪~但...........後來我猜想可能........

他發現到說~當他去廁所尿尿時,大家都會說他好棒!好厲害!所以他1拋尿分批多次去廁所,就可以分批多次要到好多次的誇獎!

即便是你感覺他其實沒什麼尿可解,但~~還是會跟你說要尿尿。

到廁所去時......會看他在那出/使力......想要尿出尿來!!!

倫在那用/使力的結果...通常..都是給我滴1~2滴尿出來,要不就是...................賞我1個臭響屁。

另1個結果~就是........................1滴也沒有!

 

哈~不過!這樣子算不錯了啦!!

在阿母我的帶領下,倫寶貝不用1個禮拜白天就不需要包尿布,我就已經感到很感動了。

之前聽朋友說,他的小朋友訓練1禮拜就可以不用包尿布了,當時還覺得真假啊!?好厲害喔!

現在.....哈哈哈~原來我也好厲害!

不對!應該是說.............倫寶貝~~~~好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