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美食節目教人家怎麼做菜的節目~滿滿頻道幾乎都是..
而我...喜歡看美食節目教人家怎麼做菜~
喜歡在廚房下廚東摸摸西碰碰~
對料理方面~喜歡跟著動手去嘗試~
因為喜歡看做出成品後~家人吃的那種滿足感~和幸福的感覺.
(不好吃的也就是失敗品不列入在此)
想當然~也很喜歡去菜市場逛說...哈...因為可以撿便宜貨..
(喜歡逛市場怎麼....很奇怪嗎?!)
雖然會做的沒有什麼~也不多~更不用說有多好吃等等了...
但就是喜歡在廚房裡..."忙"~
哈~也不知道在忙個什麼勁...(真是不好意思啦..)

今天在看一個美食節目ing..敎大家怎麼做起士豬排.
突然我最小的姪子小胖跟我說:姨~我想要看卡通...
(哇哩勒...)於是用了一招屢試不爽的招式...."循序肉誘"..哈.
我就說:乖喔~你看~他們在做肉肉ㄟ~!等等喔!姨先抄下來看怎麼做!
這樣子我才可以做肉肉給你吃啊~這樣子你才有肉肉可以吃ㄟ..
此話一畢...哈~果然~電視就讓給我看啦!!!
哈哈哈哈哈~沒想到..肉肉的食物~誘惑力那麼大!
只是耳朵多了督促聲說..姨~快抄~要注意看喔~這樣你才可以做肉肉給我吃黑
(哇哩勒........小胖之名果然不浪得虛名阿...阿~阿~阿)

於是下午就去買了食材回來~(奇怪~怎麼我的肉長的跟電視不一樣啊?!好小塊喔)
算了~那就當作...做小號的起士豬排吧~哈...(自我安慰中..)
登~登~登~登....這個就是成品囉..."起士豬排"
(死阿臭~在拍照時偷夾!被我拍下當證據了吼)
我知道~做的很醜.....
但是沒辦法咩~肉就是那麼小啊!....我也不願意啊...
光是用看的~不介紹~家裡的人還以為我是在炸雞塊勒...阿嗚...我去撞牆吧

但是色香味三種都沒有俱全...可是還是被一掃而空啦..
評語還不錯勒...哈...(他們是在安慰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