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9/3禮拜1~要開始上班了!

無法像9/1禮拜六1樣~請爸比在家顧洋洋~我帶倫寶貝去上班!

因為爸比週休二日的關係~所以爸比上禮拜六才可以在家幫看洋

所以趕在今天趕緊的找保母...!!!

是的!!!1天得時間內要找到保母!!!!

這簡直是難阿...................

但......還是得要想辦法!!

 

還好~看了這保母.別的不說....雖堪不上頂好...但尚好!!

在別無選擇情況下的我們,就是他了!

物美價廉!

 

比起原先看的那間咕x鳥的育嬰中心~好多了!

或許在硬體方面咕x鳥好很多,但~我個人認為~這其次!

重點在於~對於小朋友的照顧上,是否真的愛心!這才是重點!

再者,那間育嬰中心.....好貴喔!!!!!

想想......省點好了!!於是作罷

 

這是洋的聯絡簿~哈~還真是新奇阿!

本想說接觸著東西應該會是等兩傢伙上學時才會有的!

沒想到現在就先接觸到了說

2012-09-06 23.28.50

 

裡面記載了今天~洋寶貝的紀錄

2012-09-06 23.29.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