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在3/30的羊膜穿刺的檢查報告時~大致上知道寶寶現階段是平安、健康、OK的!

以及在中山產檢得知現狀況是OK...

但~做父母的可以做到100分的~我們一定做到!

因為寶貝的健康~就是我們做父母的責任!

看著他們健康的長大、開心的笑著!我就好開心、好開心了!

 

於是....在彰基陳醫生的建議下!

今天.........

核磁共振的檢查.....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