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近1個月的努力、練習...

天還未亮~就不畏風雨寒冷的起床前往駕訓班上課!

就單單只為了....."老婆,我也想要分擔你的辛勞,所以我要考到駕照!這樣子以後你不舒服or累時,我也會開車了。"

(還真有那份的感動說...哈哈)

還有睽違了10多年來的等待...(其實是公婆啦~因為1直在念~都當爸了~還沒有汽車駕照!!!哈哈)

終於~爸比今天的筆試&路考通過啦.....

恭喜~恭喜!!!

套1句你常跟兒子說的.....給你1個.....讚啦~~

 

****************************

上午的好運、順利....

會延續到下午......((因為下午就要去彰基看核磁共振的報告啦!))

1直的保佑我們嗎....

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