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晚~睡的不安穩..

應該是說~從3/16起~都不是很好......

今天~要回診去看報告了!

一早就在老公的fb上祈求老天爺的保佑!!

雖然嘴上都說已做好最壞的打算了!但.............還是會怕!

老公看起來雖鎮定!但我知道~~~他是怕我擔心~他是把他的肩膀給我靠住!

所以他不把難過表現出來!!!.......我懂!

 

一早忐忑不安的心情~到了中山候診...

突然喊到我時~是先進去超音波室照超音波..

疑?!那不是照高層次超音波的地方嗎?要照超音波不是醫生診間產檢時裡面那台在照就好的嗎?怎麼會喊我名字進去那呢?...心裡疑惑滴咕著

 

進去後~小姐很仔細也很有耐心的幫我檢查著....

和老公更是緊張目不轉睛的盯著螢幕看著,雖看不是像人專業的那般!

但~因為擔心~所以........

檢查的整個過程都緊張、整個氣氛都不安...

此時小姐蹦出1句話說:你上次看的時候~小朋友是左腦擴大嗎?還是右腦??

我:...............右腦阿!?怎麼了嗎???

天ㄚ!被小姐這麼一問...我心裡更緊張了!難不成今天檢查多了左腦也擴大了嗎????急到我眼淚又快要掉下來了!

等等我看1下你上次的檔案資料.....說完,轉身便去1旁的電腦調閱我上次的檔案看

幾秒後.......沒錯!上次看是右腦有點擴大到1.4........小姐邊看著螢幕邊跟我說著

所以呢???我急著問....

但今天看起來~好多了說!就我現在來看右腦已經縮小到0.5說,左腦現在是0.8...不過是在標準的範圍內!不用擔心..小姐緩緩著說

.................吼!你也早點說嘛!害我好緊張!

雖然還是會擔心著....但心裡的那塊大石~頓時有稍緩減輕了一點....

 

照完超音波後,還是要在外候診~等醫生的產檢說明。

輪到我時,

醫生也是跟我說:小朋友這次的右腦有比上次小很多囉,他有再努力,不要擔心,只是~小朋友有較大了點,你體重不到1個月內也增+了4.5公斤,這是要比較注意一點。

(原右腦是擴大14cm~已縮小到0.5cm了!...寶貝~你好厲害~要繼續加油、健康喔!)

奇怪!我沒吃什麼,都吃不好睡不好了,怎麼還會胖那麼多????

此時老公冒出1句:會是你吃素的關係嗎???

林醫生:不無可能唷!

自己想想也是....麵包澱粉多,自己幾乎都是吃麵包!要不就是吃那素食的便當....

好~這方面我會在自己多注意!

你本來就吃素嗎?? 林醫生問..

沒有啦~是因為這次小朋友這樣子~想說自己什麼都不能做,最笨的方式就是求神拜佛祈求老天爺幫幫忙,自己吃素一個禮拜還願多積德!

喔~那我了解!那還是要多注意攝取的營養囉!

嗯嗯~很高興的跟林醫生道謝....

林醫生也笑說:今天會笑了喔....不用擔心!

 

接下來就是下午的彰基....羊膜穿刺的報告啦!

雖說沒消息就是好消息!但...不免還是緊張阿!!!

今天剛好要檢查妊娠糖尿病和B肝,所以要離開中山前~要先去驗妊娠糖尿檢查!

喔.......OMG.....好甜阿!!>""<.......喝了糖水&抽血.....

中午整個吃不下...因為...............甜到好膩呀!!!

 

*************************************

下午到了彰基,也是緊張的在外候診。

那邊的護士小姐人都很nice,我已說明我不是在這產檢的~只是來回診看報告的!

但~護士還是很有耐心的為你量血壓、看1下基本的檢查!還蹲下來幫 我按按腳,看我有無水腫說!

連老公看了都說:他們好用心阿!!

在外等候多時~從四點開始等到六點多.....好久阿!!!

終於到我們時~一進診間,我看著陳醫生那眉頭深鎖嘴巴開開的表情,

我緊張的問:是不好嗎??怎麼你的表情臉色很難看呢????

喔~沒啦!是我在看東西!你的那上次的羊膜穿刺的報告,我看了一下!恭喜你!你的寶寶不是唐氏症寶寶,這是可以完全排除的!

天ㄚ!!!我的眼淚又要飆下來了!好感謝、真的好感謝!

那我們用超音波看看今天的情況吧!!

於是陳醫生用超音波詳細的檢查著,

此時說出:疑~今天在我看來~小朋友的右腦變小囉!看這樣子沒有在擴大的情況!在及格的標準內囉

真的嗎!?雖然早上已在中山得知!但~雙重的檢查、聽到同樣的答案!得到雙重的安心!還是高興!

上帝對你很好、很照顧妳唷!.....陳醫生說著

嗯嗯~謝謝、謝謝!感謝上帝!.......我真心的感謝說著

那腸子呢??上次不是也有看出腸子好像有些許的小問題?!今天呢??

這問題倒是還好,較無大礙....陳醫生說著

 

照完超音波後,

陳醫生說:雖羊膜穿刺的檢查都是正常,但我比較保守,要是這是我的小孩的話!我會建議再做核磁共振的檢查!他這比高層次超音波來檢查/看小朋友的腦會更為精細!

當然~這是我的建議。你們可以在斟酌要做與否!

會有輻射嗎??會有危險嗎??會有什麼副作用嗎??......等等等的!那是怎樣的一個檢查方式呢??....等等的~當下能想到的很多的疑問都給他問了

陳醫生很有耐心的一一說明.....

和老公為了求心安、為了安全!

於是....安排時間要來做核磁共振的檢查了!!!

就這樣...........4/13......下午核磁共振的檢查!

本安排4/9,但~4/13上午老公要考試(駕訓),乾脆排下午來檢查!請假1次請,要不三月份已請假多天,較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