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大早..

因為知道今天要去照高層次超音波的檢查

是為了上次的驗血報告不及格而特別再排了個檢查....

坦白說~心情很不安!!

因為....那是個未知數...

 

到了中山等待叫號....

喊到了我~躺在床上準備檢查

過程中都還挺順利的

檢查的小姐很細心的說明

還跟我們說:通常神經管缺陷的話~都會在這在哪等等都會很明顯的看出來......等等等的!

但~寶寶的這脊椎...等等的~看起來都OK!

還跟我們說寶寶的腳掌、手掌、指頭、鼻子、鼻孔、嘴巴、下巴、胃、心跳、膀胱、腎臟、等等等等的

聽到這..........................心裡的那顆大石頭....終於放下了!!!

就這樣~接下來的檢查過程~我的心情比較放開了點,還可以跟老公談笑著

檢查過程結束後~請我們在外等候~你們的主治醫師會在跟我說明我此次的檢查細項內容

因為畢竟我只是負責幫媽媽們檢查~但檢查後的報告~我還是得跟林醫生報告~再由林醫生跟媽媽們說明....檢查的小姐說著....

 

1進診間....林醫生就說:剛剛檢查的小姐有跟你說什麼嗎??

....怎麼??林醫生你這麼說,讓我感覺好像是很不好的!心情又緊張了起來了........我很緊張的問著!!

於是...林醫生一一的跟我們說明剛剛檢查的內容....

說寶寶的臍帶OK~大小也OK~手手腳腳等等的~羊水~~~~~~~~~等等的都OK!

從這些看來是OK的!

只是.........從這這檢查的裡面發現到~寶寶的右腦室有大了點!!

((.....什麼!!!???我有點傻住!!!))

左邊是0.XX,右邊卻是1.XX (零點多少我忘了~1點多少我也給他忘了)....

林醫生邊說~邊給我看了剛剛檢查的圖片。

就以我這外行人1看,也很明顯的看出兩邊的腦室真的大小不同,更不用說他們這種專業地了!

1直強忍著難過~聽著醫生的說明

坦白說~後來一聲在說什麼~我很模糊了!

只是聽到...什麼如果小朋友的腦室在持續擴大就會幫我聯絡小兒科的腦部醫生

(怎麼會這麼嚴重?????)

通常在國外.寶寶在媽媽的肚子裡時~就先插管就治療了!但目前國內尚未成熟之類的

或是寶寶出生後,我們會在腦部插管做什麼引流之類的到他自己的腸子裡

或是這類的擴大呢~我們可以在持續觀察~有的他會自己慢慢的消掉........等等的

 

原本1直強忍著難過不可以掉淚的我...

在診間潰堤了!!滿腦子1片空白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是這樣??????

怎麼....怎麼..................眼淚止不住!!!!

寶寶還那麼小,怎麼可以這樣子??????????????????

 

醫生安慰我說:沒關係!我們先持續追蹤觀察看看,不一定寶寶這個會自己慢慢的消掉!

把他想像成他的某水管暫時堵住了!所以不通!等慢慢的不一定就會通啦!!我們先做個抽血檢查!

可以先知道這情況是否是病毒的感染而起!那兩個禮拜後再回診....

 

唉~我也只能等兩個禮拜後了不是嗎????

只是.....在這等候的期間!!真的好難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