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到了現在還是會想...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呢???

老公安慰著我說:沒關係!上網看過了~其實應該不是很糟才對!且醫生也說啦!

知道老公是安慰著我,其實他自己心裡面也是很難過、很著急!

週末回到家後~公婆叫我們去拜拜一下,至少有拜有保庇!

老公很辛苦,跟神明拜託、乞求寶寶的健康!

願以吃素1個月來幫寶寶添福報,吃葷食的老公居然下了這樣子的願!

真的很感謝他。

自己呢......因有孕在身!跟神明乞求願以吃素1禮拜來為寶寶添福報!

乞求老天爺可憐可憐我!

 

自認沒作啥傷天害理的事情的我,為啥會這樣子呢????

即使有,那也請不要報應在我的小孩身上好嗎??

我只要我的孩子平安健康的長大!!這是一個做母親最卑微的願望也是再也平常不過的願望了!

卻/有這麼難嗎???????

 

什麼都不能做!束手無策只能乾等待的感覺~真的好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