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順路經過!

心想~既然會經過~等等晚餐後!

就擇日不如今日吧!! 等等就給他來去問問價碼!!!

因為耳聞著說一些的產後月子中心紛紛都喊漲...

那也要知道到底漲了多少好有個預算是吧!!

就先簡單地說房價吧~~

 

A房價 $4,500    B房價 $3,600   C房價 $3,300

●訂房滿10天以上可享95折優惠

A房價 $4,275      B房價 $3,420       C房價 $3,135

合計:$42,750           $34,200              $31,350

 

●訂房滿20天以上可享9折優惠

A房價 $4,050      B房價 $3,240       C房價 $2,970

合計:$81,000           $64,800              $59,400

 

●訂房滿30天以上可享85折優惠

A房價 $3,825      B房價 $3,060       C房價 $2,805

合計:$114,750         $91,800              $84,150

以上價格為100/12/1所諮詢。

以上均要付現金!無刷卡的服務每10天就要結款一次.....

我記得之前還有D房的說~現在怎麼無看到了!?

一問才知~因為那是沒窗戶的!所以都淘汰掉了!月子中心自己拿來利用了。

 

●也有提供外送月子餐的服務

原價@Day $ 1400....【醫院期間】優惠價900元整,也就是說媽咪生產後在醫院的外送月子餐

                               【住家期間】優惠價1200元整

因為他們有外送月子餐服務~所以送到府上~還有幫小BABY洗澡的服務唷~!

沒有記錯的話~好像是1次100元整!!

因~我是打算就入住月子中心..所以較為關切的~當然就是月子中心裡面的服務等等的~!

所以在其他外送等的服務這塊~就較無詳盡的說明

 

喜月產後護理中心,1樣~一天提供六餐!

也有適合媽咪的茶飲給媽咪們喝。

缺點就是不是在媽咪的房間內,也不是在每個樓層都有附設茶水間。

餐點要是飲用不足或是有忌口等地!~都可以反應~會在此做適度的調整。

有媽咪認識的親朋好友或是網路找一下...只要有住過喜月的媽媽報一下名字!

小朋友在媽咪入住坐月子的這段期間~尿布都免費使用喔!!!

至於第二次再回到這來坐月子的話~不止尿布~連濕紙巾也免費的提供!

 

大同小異的~~也會有小兒科的醫師啦~婦產科的醫師~姓名學大師~產後恢復身材類的大師......等等的!

在特定的時間來為各位說明解惑......

至於在探視產婦的部分~

只有家屬...舉凡不管是爺爺、奶奶、舅公、大伯、叔公、表姊、姨媽等等的!!

皆可上樓探視產婦和在嬰兒室觀看寶寶!只是抱不到!

非家屬要來探視產婦的話呢~皆要在樓下的會客室等待唷!!

(這邊偷偷的跟爸爸媽媽說一下,其實我相信很多媽媽們呢~都會用這一招!!

那就是.......管他誰來!!統一都說~她是我表妹、我叔公、我嬸婆、我大姨媽、、等的

反正沒關係通通給他說到~有關係!!

拉到有關係後~那麼~要上樓去自然而然就~~沒有關係,可以上去啦!

不要說是我教的嘿!ㄟㄟㄟ~我很乖!我沒有這樣子做過啦!真的啦!

是當初生我們家哥哥時,在擠奶室時擠奶時~

坐在我旁邊的一位媽媽~聽到她在講電話的內容如下~

等等妳過來時,就說妳是我表妹啦!!!(心裡OS:哇!表妹還可以假裝的喔!?!?

等那位媽媽掛電話後~問她後~才知道!!原來好多人都用這招啊!哈哈~~

(可是我真的沒有耶~)現在還是有跟這位媽媽在連絡唷!

 

 

母嬰同室的部分~

一但媽咪決定後要母嬰同室後~就不能更改囉!!

因為這部份他們要降低細菌的感染。畢竟母嬰同室~如又加上親友們的探訪,

這樣子難免細菌會比待在嬰兒室的其他寶寶們較來得多。

如又再推回嬰兒室的話~那會怕帶到細菌給其他的寶寶們~

在這方面就跟敬德有所差異!

但也是要各位媽媽們如何的見解這部份了。

 

因為先前就有入住此間經驗的我~一開始也跟服務小姐說明!

小姐就無帶我到他們月子中心設備參觀。

所以就無實際的照片可供參考!只能簡單的說明以及各位最關心的價碼來解說...

只能說~如果敬德跟喜月比起來的話!!當然~~喜月沒有那麼的華麗、那麼的講究!

一個算是老牌子、而另一個算是新潮流囉?!

哈哈~應該是這麼形容吧......

但我想~~這就見仁見智囉!

因為有些媽咪認為~坐月子當然就是要當度假一樣!所以要選擇舒適、華麗一點的囉!!

但對我來說~還好!最主要的是~~休息!以及補充回精、氣、神

所以~裝潢方面氣派與否或是華麗與否~!對我來說!倒是其次!!

 

另外附帶一提,如遇到撞房的問題!

他們還是會讓小BABY先入住~則媽咪就先暫時回家裡!餐點部分,他們還是會負責地送到府。

 

綜合以上等的細項後......

其實~我想~~我應該還是會再去喜月坐月子吧!!

因為價格親民啊~~~~~

要砸下這些摳摳~~~說真的!!還真的很痛的說..........

但又想到老公說的:身體是自己的!也只有1個!錢可以再慢慢賺回來!所以要好好的顧好呀!!!

(我又感動了....

 

等老公回來後~在討論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