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下班~回到家時...

管理員跟我說有我的掛號信~請我簽收!!

看了看一下~~~是哪寄來的!!!

喔!!!! 是  臺中市政府 都市發展局住宅管理科 寄來的!!!

心中大概有個譜....

只是~沒想到~看到 "合格"  兩個字!!! 還是好開心~好開心~!!!

到家後~直跟老公說:我們的租金補貼!!過關了耶!!!!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