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你好棒!

真的!

 

並不是第一次參加倫寶貝在校/班的活動!

但~此次的班級活動,讓媽咪我覺得~~~~有別於以往的用心!

以往的班級活動~一到教室後,都隨即進入了主題~

但.....此次,卻有開場舞蹈!!!!

老師~!果然有用心!!!!!

(這也讓媽咪我,不捨離開~~~~唉........)

 

倫,感覺得出來!

他很開心!!

 

弟弟很開心的跟著吃起來了呢!!!

哈~

有這種ㄊㄨㄚ,最適合他了!!

哈哈哈~~~

 

我想~~~倫哥哥最開心了!!

因為可以狂吃巧克力~吃"趟嗨"的!!(因為媽咪我在家不愛讓他們吃)

所以感覺他狂嗑起來了呢!!!! (像是在吃"補償"的呢!!)

 

自己動手DIY,棉花糖!真好吃!!!

 

而~洋弟弟就只有吃。。。。。棉花糖啦~~~

哈哈阿~~~

 

當洋插著棉花糖想要學哥哥去沾巧克力時!!!

被媽咪我發現了!!!!

立馬阻止!!! 

 

結果~~~~~~~~~~~~~~~~~

挖哩勒~~~~~居然.........."青"我捏!!!!!

好個臭小子啊~~!!!你皮癢啦~~!!!!

(爸比居然說:眼神好到位,這有好笑!!!!

 

尾聲了~

 

活動到尾聲了~

倫感覺得出來他知道媽咪似要先離開了!

所以一直要過來討抱抱、親親~!

 

媽咪:我愛你!等等中午吃飯要認真吃、下午要乖乖上課喔!!!

 

倫:那你要早一點來喔!!

 

媽咪:我都馬很早來!!!!!是妳都要玩到很久才肯走得好嗎!!

 

沒想到~兩兄弟也要一個說掰掰~!!!!

哈~~~

當下的此刻~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媽咪了!!!

 

感謝~天公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