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有時會聽弟弟說:我不要包尿布~我不要包尿布!

今晚,就沒幫洋包尿布!

在吃飯時,看到洋脫褲子~

直覺就問:要尿尿是嗎??

(難怪剛剛聽到奶奶在客廳跟洋說:你在幹嗎?褲子要穿好啊~之類的!唉!!這就是當媽應該是說照顧者厲害的地方了!一眼就可以看出孩子是為什麼?)

洋~點頭示意!

好~沒關係!媽咪陪你!.......我微笑回應著洋~

洋似乎還有些不習慣、膽卻~~~~

於是我改口跟他說:好~我不看你!你自己去!如果需要媽咪陪,在跟我說!

接著~他自己就走往廁所的方面開燈!

但~~~媽咪我......會就此放過!?????

20141216_174918

 

當然~~~~~~~~~~~不可能!!!

跟在後面要偷拍!

但~洋實在是給他太機車了!

頭一直給我往回看!

哈~

還邊跟我說:媽咪不要拍!!

喔~好啦、好啦!!!(但~手裡還是一直拿著手機拍~!!!

20141216_174944

 

結果有尿尿嗎??

當然有啊!

出來時~還自己穿褲子唷!

20141216_175219

 

附上影音檔~

為寶貝兒子做記錄!

第一次拍時,笨媽咪還被洋發現!!!!

 

第二次錄時,才成功啦~~~~~

 

當媽得不就如此!

看著孩子一步一步的進步、一步一步的成長!

這就是欣慰、這就是最大的成就感!

儘管做牛做馬的~但~看著孩子健康的成長、進步!

真的什麼都夠了~~~

 

 

繼~ 洋,第一次去廁所尿尿耶!ヾ(*´∀`*)ノ 之後~

這是第二次洋~主動在廁所尿尿囉!

我想~洋可以脫離尿布得日子~漸漸的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