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婆婆告訴我:某天,公公帶弟弟散步要去買東西時,當走到紅綠燈路口,公公要牽帶弟弟過馬路時~

洋洋突然說:爺爺前面那是紅燈!!不可以走!!!!!

爺爺:那沒有關係啦!我們是要走旁邊的小路,那不用啊!

洋洋:不可以!那是紅燈~要等一下!要停!!!

爺爺:..................

 

哈哈哈哈~

聽完婆婆的轉述後~

為娘的我!!頓時覺得好驕傲、好有成就感啊!!!(泣~

不錯~不錯!!!很好!

這臭小子~沒想到給他娘這麼的棒棒~!

哈哈哈哈哈~

太感到驕傲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