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先前的 這就是成就感~洋會自己尿尿! 戒尿布期間~

不外乎都會尿濕褲子,我想這是家常便飯~

因為剛開始囉~孩子總是在學習~

到現在已經一個月了~一個月的訓練期、適應期!

洋終於比較會也似乎比較習慣了沒有包尿布、以及控制自己要不要尿尿與否!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給它漏失,

但~經過幾次下來~發現到/感覺得出來~洋並不是不會去控制要尿尿了!

而是比較害羞得怕說出來~

像是在等媽咪去接放學時~坐在椅子上就會發現到尿尿了!

但~我知道他是不敢說出來!畢竟旁邊還有其他的小朋友!

洋他害羞~(哈~~~)

沒關係!媽咪懂得!

至少我知道你是已經知道了~~~尿尿去廁所這件事情囉!

接下來~~該如何跟你慢慢得來解說大便這件事情呢!!

我想~又是另一件媽咪該做的功課了~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