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12月了~但是~只有這一兩天才真正得給他有感覺到"冷"的感覺!

雖然我還是穿短袖~哈!!

又剛好哥哥這幾天再給我咳嗽,想說給他們帶著保溫瓶,裝著溫水可以喝著!

但~又怕它們給我摔到~~~~

所以~~~哈!我太聰明啦!

把穿不到的襪子給它拿了起來~給保溫瓶穿了起來!

我們冷要穿衣服~保溫瓶也是要的嗎~~~~~

 

穿著衣服也比較安全點~

要不然~就會向老公給我把這隻保溫瓶摔成這樣子!!!!

底部也都是摔傷~~~~

 

開關處也是~~~

 

這位先生~你也太會摔了吧!!

所以乾脆~也把老公這隻保溫瓶也給它穿起衣服~做好安全措施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