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啊~女人~生來偉大!!

真的~尚未當媽前,殊不知道~原來我們女人生來真是給他有那麼偉大的使命!

感覺"包山包海包趟海的"~((老闆~~通通包起來!!)翹腳&拍桌!!!))

 

生完第一胎後的身材~現在想起~坦言,已經很模糊了!

唯一印象很深的是~隔天生完從廁所出來剛好遇到醫生巡房~

醫生詢問還好嗎?!

 

我看到醫生第一句話就是:我的肚子怎麼還那麼大???都沒有消捏!!!

 

哈哈~~~醫生被我問的第一句話~可能傻眼了吧!

怎麼有媽咪這麼的........"特別"啊!!!

只是安慰著跟我說:那沒那麼快,要慢慢來!

 

 

接著因為又懷孕了!

現在呢~真的如作者所言~

真的很討厭....現在的我!!!

並非"痕跡"!而是整個大走針!!

加上壓力的關係,靠吃的方式來洩壓!

遇到假日來運動一下輔助。

 

這在以前的我,絕對是不允許的!

可是現在........該說為了孩子~~~ ((藉口!?))

還是......不夠努力?!

加油啊!

 

面對產後的身材,妳開始討厭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