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醫生人還是一樣"仙仙的"~

燒退燒退的~無精打采~已經要三天的~

就連爸比抱著抱著也可以睡著了!!!

20140425_205234

 

4/26周六

二話不說~就直接往大醫院跑去!!

就算是生病~也得讓我知道原因吧!!!!

(心急~

20140426_103619

 

等著要照X光的洋~

 

是不舒服關係?還是會害怕?

洋抱著媽咪直哭哭~~~~

 

看著醫生的X光片~

心裡其實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就是住院了~

因為有過前幾次的經驗,媽咪我的心臟~有力一點了!

也因前幾次的經驗~所以媽咪在看洋生病的狀況時~略有感!

果然~醫生說:氣管有發炎~~~

結論呢~.........

 

沒錯~就是住院~!

洋的力氣真的好大~

看他哭成這樣和掙扎成那樣~~~

媽咪好心疼說!!!

 

原本是打右手的~

但...........變成左手!

是的~~

該說~~太會掙扎了所以不好打嗎??

 

原本已經打針好的左手~卻在抽血完後~~~~針頭給他跑了!!!

 

再試了幾次~~~

無功而返!!!

爸比看了好難過!!!好幾次差點說:不要再打我兒子了!!!要打針就打我!!!

媽咪:,ㄜ~~~

整顆頭都是汗~不誇張!!

就連衣服都是溼答答的!!!真的!!!

天啊!!!這讓我想到當初阿母我生產時~~~~

噗~~~也是使盡全身的力氣~爆出所有的汗腺!!!

 

真的不知道該說是因為洋力氣太大、太會掙扎了!

還是他們打針的技術真的給他很。。。。。"給漏"!(台)

把我兒子的雙手弄成這樣子~~!!

難怪他會很害怕、哭成那樣!!!

 

4/28

貼心的倫~幫忙媽咪替弟弟吹氣~!

 

4/29上午醫生巡房時~

看洋狀況恢復的不錯~就跟我們說今天就可以出院了!!

看了一下時間~10點半多了.....

不想麻煩別人的我~自行打包!

將將將~~~

安頓好兩兄弟去吃點心讓他們有事情做、嘴巴可以動!

媽咪我好動身,不對!是動手打包!!!!!

 

反正~~可以扛的扛、揹的揹、拿得拿、拖的拖、提的提~

再怎樣,我都可以回到家的!

 

自己可以做得自己來~可以不用麻煩別人就自己做!

我還有兩位貼人的小情人可以幫忙~

(雖然有限啦~但是.....貼心這就很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