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上課~麻煩爸比幫看兩隻寶貝~

晚上~爸比跟我說:今天問倫~我們來去吃點心好了!那你要去小七呢還是全家!?

你知道妳兒子跟我說什麼嗎??

 

媽咪:嗯??不知道耶!

 

爸比:妳兒子跟我說,他要去小七!!問他為什麼!?你知道妳兒子怎麼回答我的嗎??

 

媽咪:小七???怎說???

 

爸比:因為妳兒子說~因為去全家會被車撞(小擦撞之倫坐救護車,所以我們還是去小七好了!

 

媽咪:哈哈哈哈哈~~~天啊!!!!這。。。。。。

 

雖然媽咪我哈哈大笑~~~但........心裡面卻是心疼!

我們常說~孩子那麼小~其實根本就都不懂!!

錯~其實他們都懂!

在他們的小小腦袋裡!他們在運轉著其實是我們大人不懂得他們的小小世界~

 

倫寶貝~謝謝你和洋讓媽咪學習到很多~很多!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