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尚未意識過來發生什麼事情時

把我從拉回來的聲音是倫的聲音呼叫著我:媽咪!好痛~~~哭喊著!

 

 

下午,帶著倫去便利商店買東西!

本想要等弟弟起床在一起去的,但~~~左等右等~~

還是我們自己先去好了~~~

哈~

 

才剛從便利商店要走出來準備發車要起步時,

前方卻熊熊冒出一台機車!

馬的!有沒有看錯啊!逆向耶!!

被撞倒在地上的那剎那,還來不及回神時!

把我從拉回來的聲音是倫的聲音呼叫著我:媽咪!好痛~~~哭喊著!

緊張得我趕緊抱起倫來,看看他是否安好!?有無哪受傷了!?

在我還沒有空給他好好的問候對方時!沒想到對方卻先給我出聲說:妳怎麼突然跑出來!?

真的是................要不是當下我兒子在!(身教啊~身教~~~)我絕對問候你老木的!!

不客氣的我~也回:妳講話怎麼這樣啊?!妳逆向騎車ㄟ!兇什麼兇啊!!!

被我睹了這句話後!對方雞嘴頓時變鴨嘴!不敢出聲!!

先打了電話給爺爺奶奶、以及馬上報警!

沒給他注意到當時對方的機車被一位阿伯移動了!!!(怎麼可以哩!!!!)

因為那位阿伯說:看那位阿婆被機車卡住了,所以幫她牽開來!!

我:..............

阿伯本來還要來牽起我的機車的說!是我看到立刻制止了他!才發現~他給我動了對方的機車了!!

這.......有點好心錯了吧!!!!!

 

原本對方的機車位置應是在她站立的地方

IMG_20130826_165817

 

 

但卻被移動到我的左方去了~~~~~~~

IMG_20130826_171852

 

 

在警察來時,我還有特別的註明,對方的機車有移動過!

這台貨車也衰~~~~逆向停車!要是他不要逆向的話,或許責任還不會那麼的大吧~~~

那台機車~~~白木!逆向騎車!

當時,姑姑也來幫忙~~~奶奶也來。

IMG_20130826_171912 

 

不放心的我,還是坐上的救護車,去一趟醫院會放心些。

這小子好奇吧~常常看到救護車在路上跑,今個兒卻是第一次坐(當然希望以後都不要再有此經驗)

IMG_20130826_174006

 

真的是~~~麻煩奶奶了!

看到倫受傷,我自責!

要是我在多注意一點就好了!

希望他的腳只是皮肉傷!

IMG_20130826_181602

 

和倫照了X光,除了我需要一段時間復原且不要提重物外,其餘較無大礙!

當我們在等領藥時,有聽到對方的醫生出來在跟他們報告撞我們那位的檢查報告!

頓時~我耳朵拉得很長~~~~~~假裝在做其他的事情~但實際在偷聽!

還好囉~~~~對方驗尿、照X光都正常!!

呵呵~~~~

 

雖被爺爺奶奶念了一下,但我知道他們是擔心、關心!

於是~默默的接受不回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