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之前在學校是個大忙人一位朋友的電話~
電話裡頭的她~說著她要開學了!!!
即將邁入她研究生的階段....
也說著~一些畢業的同學們也紛紛繼續唸書的考上學校
(話說~現在要考大學其實也並不難啦....哈...不過還是恭喜他們啦)
不過~你也要加油喔!
套一句你說的話:"有啥事情~難得倒妳的"....XD...(哈)

自己心裡其實也有個讀書夢..
也想要再回學校~去當個學生..
不過~人的每一個階段都會有不一樣該做的事情!
想想~自己也老了~XD...
這階段是該為另一個方向.層面去努力
畢竟每一個人的生活、階段不盡相同.......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去當個現在當下屬於我的身分和現在當下的我想要做的事情吧XD

努力的告訴自己~要認真的去為自己現在想要做的事情負責、認真!
我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