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哥哥在校用的碗~媽咪我都會請他自行收好!

這幾天,只要碗都清洗烘乾好~媽咪我請哥哥來收碗時~

弟弟都會.............喔!!!好~~我來~~~!!!

(你是在來什麼的啦!!!!!我又不是叫你!!!!!

 

於是洋弟弟就真的很認真的跑過來~幫哥哥收碗!!!

且還會一個顏色對好一個顏色的蓋好、收好!!! 

 

顏色配對完全正確!!!

(這也算是顏色練習配對的方式嗎???? 誤~~~~~)

 

然後在一個一個得幫哥哥放到餐袋裡面去~~~~

 

還會把拉鏈給拉好!!!!

 

接著~~提著.......................

 

似很有成就感的~~~~~~~~

 

邊跑邊拿去邊喊著:哥哥,我收好了!!!!!!!!!!!!

倫:喔~啊你放在旁邊就好了!!!

 

天啊!!!!!!!我真的不知道該哭還是笑耶!!!!

真的沒有錄影到很可惜!!!

兩兄弟得對話實在是..................

我輸了!!!

弟弟呀!!!!要是哪天真的換你上課了~你還會這麼熱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