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們真要搬出去,那我也不會說什麼!
畢竟你們那也是一個家庭!我也不能去說什麼!
我也不會去"拖累"你們.................................................」

這就是你的話?!你的回答?!你的想法?!
我啥時說我怕被拖累?!
我啥時說過我嫌棄了?!
要怕拖累~反正早就拖累了!那我還怕啥?!
要嫌棄~我早跑了!我還自做賤的留下來幹嘛?!

你(們)從來都沒有聽懂我說的重點!
你(們)從來都沒有釐清我說的話語!
你(們)從來都沒有停下我說的感受!
你(們)從來都沒有感受我說的立場!
你(們)從來都沒有互換我現的角色!
你(們)從來都沒有想過我說的癥結!
你(們)從來都沒有、從來都沒有!!!我從來都沒感覺到有!!!

只是嘴上會說說~唉唷~我知道.......等等的!!!
但......"說"那些~都是於事無補的!!
"說"! 誰不會阿!

還是說有!?只是"心"真的是偏的!可以偏到如此?!
講白一點~其實這些都不關我的事!我大可兩袖清風的不管!
而....你(們)可曾有想過為什麼我會如此的說這些?
你(們)可曾有想過為什麼我會如此的為你(們)抱不平?!
你(們)可曾有想過為什麼我會如此的忿忿不平?!
你(們)可曾有想過...........................................
算了...我想應該是...沒有?! 我想也是...吧!
要不也不會如此......!
可以對症下藥嗎?!而不是這樣子牛頭不對馬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