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爸帶著大弟去行天宮拜拜.. 阿母和妹也一起去.. 
因為阿爸說:明天你弟要去抽籤了!所以今天帶他去拜拜~希望他可以抽到好籤! 
也順便帶你媽去走走~拜一拜.... 
不改往常機車搞笑的我..馬上脫口說:唉唷~那就保佑阿弟抽到海陸啦!哈哈哈哈哈.. 
結果~馬上被我阿爸k!!! ....呵呵...

到了大弟抽籤的這一天早上了!
再等大弟回來時~一顆心好緊張喔!!!!
就跟阿母在說:完蛋了~!要是弟真的抽到海陸~我穩定要被揍了!!
阿母就說:唉~不管是什麼兵種~我還是會擔心..像現在當兵一大堆亂七八糟的..等的!
在想~等到家人送我弟真的去當兵的那一刻...我猜~我阿母一定又會哭!! ←家裡一致這麼覺得!
沒多久~阿母拿著弟抽的籤根~跑上來跟我說:恭喜勒!!他抽到海陸...(聽到這.心想~我挫賽了)
後來阿母才補一句說:海陸少個陸字啦!!!!
呼~嚇死我了!   
於是就跑下去~耍一往在家的調皮~抱著我弟說:唷~好利害喔!!!!我還以為你會抽到陸軍ㄟ!讚!!!!

接下來就是等通知了~等說啥時要出征去啦!!!!!
哇~家裡的男人們~分別是陸、海、空軍!就連憲兵都有啦!! 那剩下的"海軍陸戰隊"就給我們家的小弟啦!!!^0^ 哈哈哈哈哈~我想他會哭死吧!!!
時間過的好快喔!一眨眼~阿弟也20歲啦!
可是在我心中~還停留在小時候~和妹、弟、在一起嬉戲、辦家家酒的畫面!   真懷念阿!!!!
此時~心裡不由得又感傷起來了!!!

話說~吾家有女初長成.....用在我們家~我把他改成"吾家有子初長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