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捱到了禮拜一早早我就起床了... 
下樓...
我:走阿!準備出門去了! 
母:..... 
我:不要在給我拖延時間了!你知道沒用的!走吧.... 
母:.....沒那麼早啦!!!
我:你管我! 就不能先去那邊等喔!!!少來那給我推三阻四的!
母:.....
拗不過我的那死脾氣..出門去了!

在門診外面~一直等~一直等.....
其實心理七上八下的! 但還是一直安慰我阿母~

叮咚~54號的燈亮了!(掛號的號碼是54)
我抽了一口氣!站了起來..牽著我阿母進去門診....
邊跟我阿母說:沒事的啦!
就這樣把我阿母所有的病情和症狀都跟醫生一五一十的說了!
還把阿母偷偷去照的X光片~也帶去了!
拿出X光片要給醫生看...
當醫生準備把X光片....拿著要往機器上面擺著要看時...
那時間~整個空氣....對我而言....凝結住了......
腦海中~不斷的跑出..沒事的!一定會沒事的!!!!我阿母一定會沒事的!!!
此時一個聲音拉回了我.....
醫生說道:看了片子後...
我這初步判斷是........"肺結核"....! 要吃藥治療!不過安全起見 我們要做一個完整的檢查!!
頓時...我的一顆心~放下了!應該是說~暫時性的放下了!
因為醫生是說:"初步判斷"
不過...至少這對我來說~對家裡來說...至少是好的開始了.....
於是安排了一些的檢查~不外乎就是抽血在照一次X光...吃藥..抽痰 等等所要檢驗的相關事項..
才能正確的知道是什麼!
當然家人也要跟著做X光片的檢查!因為醫生說肺結核是疾病衛生所,所管制的疾病之一..
所以對於阿母所接觸的人們也要做檢查....因為那會傳染..

走出門診間後~
我左手摟著阿母說:看吧!我就說沒事的啦!早早來看醫生不就好了嗎!接下來你就是要乖乖的吃藥就好!把你的三分之一的肺...交給我來照顧! 不要擔心!!!
阿母則笑而答說:唉唷...本來就沒事啦...(那是誰在那喝醉還在那哭= =?..)
此時~其實可以感覺到...雖然嘴巴上說我不怕等等的阿母...
在知道醫生說出病情後..不是肺癌(因為阿母一直認定就是這個= =)
他的心情~臉上......出現了笑容....

就這樣..因為要配合檢查..於是在禮拜三的時候~致電跟公司請假~並說明原因....
誰知....卻因而.....丟了工作!!!!!
(其實....在上班的期間~早就討厭一個女的很久了..我看他也看我很不順眼很久了..只是趁機趁著老闆娘(當家)的不在(在大陸),所以故意刁我...)
唉~算了!!是你損失人才~我沒損失到什麼!
只要我的阿母健康就好!!!
工作我可以在找就好!
但家人.....就只有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