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說歹說都不肯進教室。

IMG_20130816_082958  

爸比的同學yg老師看著我們僵持不下的感覺,

於是禮貌了問了我:我可以直接報于倫進教室嗎?!

 

我:這樣子好嗎?!我懂妳們的意思,只是我是怕倫的心裡會有陰影疙瘩!

 

yg老師:還好說,其實媽媽的決定、行為是可以影響小朋友的說,因為他們只有在這一刻會比較哭鬧,等到你們離去時,他們就會找老師,所以還ok的說!

 

我:好吧~~~妳們是專業的!畢竟妳們每學期都在見怪不怪了~~~呵呵

 

雖是如此~但我還是不斷的跟倫說:你下課了,媽咪就會在窗戶這邊唷!!

沒辦法了....

老師抱/帶了進教室去...........

 IMG_20130816_083234

看著倫哭成那樣

說不捨是騙人的

但是~~~剛開始都是如此不是嗎?!

我們要加油!

也要請老師們多多的體恤、多多的幫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