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回到家~

心血來潮的~想要找死...給『刮痧』一下~哈~ 

在老公先去體驗之後~我也自動送上門去送死咧~

 

當我媽雙手幫我要綁起頭髮時,

很有感觸也是記錄控的我~立馬記錄了起來!

 

小時候~

母親的雙手,除了家事外每天一早的工作,就是為我和妹子綁頭髮~

上國中前,我和我妹的頭髮全部都是長到腰間去。

厲害的是~我母親她每天變換的髮型~可是有一套的! 

20150816_011110

 

現在.....我~不止長大也是當媽了~! 

還可以這樣子被阿母綁著頭髮,真的很幸福! 

 

可以的話~能不能都在妳身邊,妳毎天幫我綁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