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有人說我好,

也會有人說我不好,

不要說我好了,

有人說這樣子的人、事、物好,

也會有人說這樣子的人、事、物不好,

只要做人做事問心無愧

就不必執著於他人的評判!

不必一昧的討好別人,

那樣子只會使自己活得更累,

就算全世界都否定我,

我也要相信我自己!

我是活給自己看的!

沒有多少人是真正的把你放在心上的!

如果你討厭我!

我一點也不介意!

因為~~~

我活著並不是為了取悅你!

 

不要總是估量自己在別人心中的地位

活在別人的眼神裡,

就等於失去自我!

你是在為你自己的人生負責,而不是別人!

 

只是,你自己在你自己心中的那把尺,要公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