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倫,就想到自己小的時候!

真的是一個樣子!

一個死脾氣&倔強!

就連爸比也說:跟你媽一樣的脾氣!

哈~這是好還是壞呢?!

 

自己小的時候,真的是很乖、但是也很皮!

倫就是!

自己小的時候,怎麼讓父母頭痛的!

現在就是被自己的孩子頭疼!

這是報應嗎???

哈哈哈哈~

 

也正是因為如此,所以在幾次對倫的責備下總會有些那麼的緩,

好幾次出手前,都會給他踩住了煞車!

不想要很過分的來對倫!

因為看到倫就看到自己小的時候,所以大概懂得他為什麼要這樣子!

或是..該說..其實這年紀的孩子本來就是這樣子啦......

對於一個兩歲七個月的孩子而言~~~

 

只是~在對於爺爺奶奶他們而言~卻不這麼認為!

會認為我都不"教"倫,放肆著他這樣子一直要抱弟弟、不安全的在跟弟弟玩!

換個角度想~~~孩子不都這樣!其實倫他是想要跟弟弟玩,只是他不知道該如何得去控制他的力道!

只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去跟孩子說!?又該怎麼去跟爺爺奶奶說!?

唉~~~~~~~

 

我承認有幾次自己都會去失控那麼一些!

對於倫在責備上會有那麼一點過頭、甚至出手,其實不喜歡這樣子的自己!

事後,都會自己在那偷偷的哭,會很懊惱為什麼剛剛要那麼的兇呢??

有時還會抱著倫掉淚,跟他說對不起!

但為什麼會這樣子呢?????

我想.........................旁言旁語.......是主要因素吧!

對於教育孩子的第一步,我想~~~自己要先教育自己,不要去理會旁言旁語的聲音!

這樣子對孩子跟我,會比較好一點!

連爸比也說:不要管別人怎麼講,妳跟孩子好那就好了!壓力不要那麼大!

 

謝謝你~~~((我在心裡這麼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