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不知道是否因為換奶的關係..

倫倫的食慾~都大減....

連原本愛吃的香蕉和磨好的蘋果泥...

都吃個一兩口就不吃~有時更連1口都謝謝惠顧!

老公安慰的說:雖然食慾有差,但是~上網爬文後~發現到好像每個換奶的寶寶們都有這情況!

且~雖有點厭食~但...在其他活動力上面~沒有什麼影響的說!

是這樣子說沒錯啦!但.....還是不免的擔憂了起來!

 

婆婆就念說:你姐都有拿回來1些育兒的雜誌和書,你們回來都沒在看的!

阿網路上的資訊你們也不會上網去查看!就只是把小孩子當成你們的玩具.....玩玩!

這樣子小孩子都不會去注意....

我:...........................我沒有呀..(心裡說著....

事後朋友知道...就說~你們應該是要 刁 小朋友的 生活作息和飲食!而不是配合小朋友!

當然如真的是本身不舒服等地那另當別論......

跟朋友閒聊著說:我周末回去,其實我兒子都還好說!

睡覺都會睡兩次,早上回籠覺、下午午覺!但我婆說他們帶~就只會給他們睡1次,

我餵食他吃東西,也幾乎都會吃光光,我婆說:他餵都吃個1兩口!

晚上呢~幾乎都沒在夜奶,我婆說:幾乎兩三個小時就起來要喝奶!

總之..你兒子就是會看人啦!老母就不會這樣子..我們就會!.....婆婆又好氣又好笑的說著..

我..........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接著又繼續跟朋友說著....

只是......因為畢竟小孩子我不是像給保母帶1樣,每天下班都可以看的到!

我是周末才帶的到、看的到!所以幾乎都是我公婆在帶!所以我很難去說什麼!

因為畢竟小朋友跟他們的相處時間比我還要多更多!所以1定比我更知道他的生活情形!

朋友聽了想想...也對!這樣子的話!的確比較難發話說什麼。

 

好吧~~如果要以滿分來說的話....好!我承認~我是個不及格的媽咪!!

為了工作!每個禮拜就只能看小孩子1次!跟他相處個1天。

但~我並不是在玩呀..是工作!

算了~工作這......也是我的問題!因為我早早該換個周休的工作了!

或是~早早就該把工作辭掉,好好地在家享受我的天倫樂......

知道嗎.......其實我真的好想要在家享受這天倫樂說.....

因為~~這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有的經驗&回憶!也不是用錢可以買的到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